close


過去一年買最多的遊戲好像是歐美遊戲的日文白金版
現在日廠感覺沉淪在重製、改版,加個料就推出一版
以前玩家拿來嘲諷的"完全版"一詞,已變成廠商自己拿來打廣告的宣傳字眼
前兩年說有愛就沒問題,
那是在說服自己掏大錢去買內容沒有偷工減料的東西
現在說有愛就沒問題,
那是在說服自己當凱子去買明知內容不值那個價的東西,
前者是沒代理只能含淚花大錢,
後者我覺得像得了斯德哥爾摩症,
玩家自己竟然還萬分期待廠商出加料版再買一次...( ̄﹏ ̄|||)

新遊戲都玩不完了,有那麼多選擇
為啥還要花時間與金錢重玩像不斷小改版的遊戲
我個人對此很難理解啊,可能真的就是很有愛吧

本文主題

很喜歡看恐怖電影但不敢玩恐怖遊戲
但就像月蝕假面,常拿恐怖遊戲實況影片當工作BGM(?)
看久了就比較不會怕,死魂曲系列也是看了很多遍XDD

說明書的風格感覺很精美(?)


系列作相比之下,新譯的難度低很多

不過我蠻喜歡像影集一樣有劇情預告的銜接風格
之前解決的章節可以重玩,但先前儲存點的檔就不能玩的樣子

還有想買這遊戲的主因:文件資料
包括武器也是一種收集要素吧
 
武器似乎一次只能拿一種

文件中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XDD

有難易度、字幕等系統調整選單,難度當然是選簡單啦!
與別人的實況影片相比,我自己玩起來的感覺的確是變很簡單

立體地圖很清楚,也有條列過關條件
 

買這遊戲基本上就是純收藏的感覺,我應該不會持續玩下去
為PO這篇心得開機玩了一下卻玩到3-1
去除恐怖感,這遊戲就是挺有趣的…o( ̄▽ ̄*)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