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破關~~~ \(〞︶〝*)/
幾乎靠自己解決的動作遊戲,沒有用金手指(喂)玩到破關的!!!
(是說刺客這種類型的玩法,金手指也無從用起吧……)

說一下破關感言(?)──
首先要謝謝有出日文白金版,要不然不會買來玩
第二個可能要謝謝360的有線手把(XD),像我這種手拙又容易緊張的人玩動作遊戲,實在很需要一個長時間緊握也不會手痛的手把

第14章長度比想像中短,難度與13章相比根本是小CASE
說不定第13章可能是整個AC2最麻煩的一章 囧rz
整個遊戲玩到後來其實有一點點膩……
兄弟會這片大概要等下一次想解壓時才會拿出來玩
(想解壓卻老挑動作遊戲的我想必是哪裡出了問題………)

成就不經意間解了不少,羽毛收集到70枝時感覺自己在浪費寶貴時間就中止了
值得慶幸的是終於有用到iPad,原本買iPad的主因就是拿來看攻略
目前攻略沒看多少,倒是奇怪的東西弄了一堆(默)

劇情……其實沒怎麼在看劇情(死)
不過破關那部分包括破關動畫、跑字幕的處理方式、BGM感覺蠻棒的

AC2的畫面風格與流暢的人物動作如果拿來做RPG如上古,感覺會很讚啊…O_Q



好不容易玩完第13章 @_@

是說,DLC免費同捆有時也未必是好事啊
ACII一般版是11章跳14章,日文白金版內含DLC
所以一定要玩過12、13章才能進14章
如果不知道13章是有料DLC,我會覺得在拖台錢……XD
(但以有料DLC來看,應該是很值得吧)

因為第13章總共9個暗殺任務+你跑我追=10個任務
暗殺任務不算什麼,麻煩的是幾乎一半以上都是被敵兵察覺就要立即重來
唯一一個我無法自己解決的任務是暗殺待在船上的商人
然後去找了影片,影片下面好像有人留言說這個暗殺任務花了一星期還搞不定
我重來了十多次就自我放棄了(默)


(這位玩家用的方法很神奇XD)
但是,照影片方式做到最後,卻同樣卡在我之前多次失敗的關鍵處:
站在船尾的兩個士兵,只要暗殺就一定會驚動到敵人(然後就要重來了……)

再看看下面的留言與回覆,試了一下,總算解決了Orz
通常玩暗殺會習慣鎖定好敵人再執行暗殺指令
但這個任務的情況(我個人的情況是這樣)是 不要 鎖定敵人
就以一般狀態走到士兵身後,暗殺指令一樣會自動跑出來,
然後執行暗殺就不會驚動到敵人

第14章不知道會玩多久啊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↑  …..忍不住笑了

刺客2還會玩下去,就繼續po心得好了
光從累積的點閱數來看,感覺就算是歐美遊戲的大作如刺客、質量效應
在台灣可能還比不上一款galgame受到注意 XDD
不過異塵餘生系列文最近還常常上每日TOP 5,
可見fo3是真的很好玩啊 !(←…..很虛的結論)

進入第9章左右終於拿到阿泰爾的裝備
本來還在想,
這下刺客2攻略之路應該是暢行無阻,
已經沒有什麼難關可以難倒我了!!!

但是接下來的主線就是為了贏得黃金面具,
必須解決3項遊戲:偷緞帶、競速與搶旗

偷緞帶很簡單,但其他兩項對手拙人來說簡直是難以克服之牆(?)啊
競速是2分鐘內通過16個點,搶旗也是與飛毛腿比速度
試了很多次就是很難追上,本來已經打算拿邊緣禁地出來玩

搶旗最後是用賤招+bug解決
1.開始時跑一下就直接從屋頂跳下去(血要夠多或記得補滿)
2.首要就是先把旗子拿到手 (只要被搶走就很難搶回來的感覺)
3.立刻跳進附近的河中XD  (電腦對手只會待在陸上的BUG)
4.把對方引到對方不好追上來的地方,就可以找理想的上岸地點啦

這招很方便,血要夠多就是了 囧
後來去看攻略,果然有提到這種方式XDD

競速這項似乎真的沒辦法偷吃步,
全程就是一直衝刺不要停下腳步也不要失誤
跳上跳下不斷反覆嘗試最省時間的動作(操作)
然後在最後一次隨便它的情況下,竟然就解決了(〒﹏〒)
(還真像玩忍外黑之章打恐龍那個情況XD)

然後去找了一下別人是怎樣跑的影片……

原來……到第7點有更快的捷徑啊@_@


總之,又安然度過了一次危機 ……( ̄﹁ ̄;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