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SOA……



STAR OCEAN系列的手遊,估狗才知道是去年底開始營運,原來還算是蠻新的遊戲……

一般手遊都嘛為了5星角要努力刷首抽,雖然攻略站也是這麼建議,但推坑的家人說不太必要,以後就會抽到很多,而且5星角的數量是其次,突滿才是重點,我從剛結束的花嫁卡池開始玩SOA,所以還算是很菜的新手玩家,我覺得家人是對的XDD

前陣子到現在就推出了幾次十連必5星的卡池,一連下來的活動獎勵4/5星必中券也可以換好幾張,就算不打活動,最初序盤打下來送的石都有幾十抽了……不用擔心沒5星角

每日任務每週任務弄一弄,順便解一般任務,有空打打活動解活動任務,石子就會存不少了


(目前為止是這樣,或許遊戲營運早期還很佛心嘛)

也因為5星角易於入手,玩起來也挺有趣的,再看到有些系列或合作角色的3D很可愛(喂),就努力玩起來惹~~  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
比如過去玩過的SO4男女主角  360版銀河遊俠4 (SO4) 
還有永恆終焉EOE的琳貝爾 (RUSH演出超Q~)  360版永恆終焉(EOE)
可惜目前只抽到我的嫁~蕾米


(打到這裡完全沒講到遊戲系統………)

5星角色一開始有3種技能
滿級進化6星才能選擇改裝備第4種技能,好像有的角色是有5種技能
但裝備只能從中選擇裝3種就對了….


由於一直抽5星必中池,一堆5星別說進化,連升級的肥料都沒有
所以我前幾天抽到的兩個活動角現在還待在倉庫的角落 (喂

其實無突的角色,在共鬥裡是沒人權的,打高難度更是常常寫明只收菁英不收垃圾….不是,至少要幾突以上才能參與

所~以~
就我這個才玩短短一陣子的菜鳥而言,我覺得如果抽中實用的強角,就是集中資源去突破那個角色,這樣才比較能夠參與高難度的共鬥,攻略站說SOA的最大樂趣就是共鬥,我想大概是這樣沒錯….

其實我覺得另一個重要的是,比起突滿(10突)與否,高RANK高突的玩家很常在高難度共鬥開自動模式,這更讓我無法忍啊~~如果是我自己開的,打完之後都把對方的帳號關入小黑屋(?),不按RUSH接combo,害別人浪費多少時間(還有不小心gg白費的40耐!!)


目前表面上主力是突8的花嫁蕾娜,實質上是只有突1的補師蕾娜
開高難度共鬥時都用花嫁蕾娜誘騙(喂)其他玩家加入,
實質戰鬥時只要補師位置沒人佔位,
我都是直接開戰然後選擇操作自家的補師 哈哈~~ \(́◉◞౪◟◉‵)/
(手拙人玩不好近戰的辛酸誰人知………)


只有突1的補師蕾娜打獄級其實就蠻夠力了,只要手動隨時躲得遠遠的,本身也具有高機率即死迴避的天賦,而且補得快又能開buff技
(很多人操作這個角色都忘了先開buff技就直接按rush,實在是挺可惜的…..)

一開始用這角色加入別人的獄級共鬥偶爾被掃地出門
要相信這位在攻略站評價中為目前最優秀的補師啊~~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
有玩家在攻略站相關介紹底下開玩笑留言說,當其他人都gg了,只剩這位補師還活著也挺令人困擾的

不過,我要承認,手拙人玩到不小心一次就gg也是常有的(默
因此,能高突還是盡量吧 (´・ω・`)

待續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