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會偶爾特別練功一下
但LO一片的內容好像不是很多
忽然間又玩完了第2片 囧
大概有很多支線沒玩到或是千年之夢沒觸發到吧....

PS.動畫一直動(廢話),用相機實在很難拍啊
又拍得難看...技術差(哭)

尼可有清晰的影片﹨(╯▽╰)∕


之前在影片看到的這一幕,是在第2片的故事
女主角...眼鏡人妻XD


LO在男女主角的設定也許可以說是空前絕後了(呃)
不只是老夫老妻,連孫子都那麼大了
一般的RPG還在孤男寡女之愛的大冒險(??)吧



是說凱姆在相逢前回想兩人相處片段
坐在床上那幕,凱姆還是萬年不變的表情!
莎拉幫凱姆梳頭那幕,凱姆還是那副表情!
(難道....
製作人員從頭到尾只替男主角設計了這種表情? 囧)

這段莎拉恢復神志的故事也很催淚呢O_Q

不過我有個小疑問....
凱姆以為莎拉回復記憶,但莎拉解釋是之前看過自己寫的記錄
所以莎拉是失去記憶後過了一陣子才失去自我?
如果一開始就失去自我又怎麼會去讀記錄寫的東西?
但這樣就矛盾了,
既然失去記憶就應該不會有喪女的罪惡感而失去自我....

............嗯.........打電動就好。

氣氛很詭異的商人之街,
想起闇影之心的城鎮景色很多都是這樣陰陽怪氣的


詭異氣氛一掃而空的第3片對照組(?)



千年之夢看到第2片就不是很感興趣了
但有些是女海賊瑟斯的故事,
由於有牽涉到本篇的劇情,
跳過就會不了解瑟斯憤怒的原因
所以對千年之夢沒啥興趣,還是要先看個兩頁再說...

LO讓我比較刮目相看的地方
應該是將動畫與戰鬥串接起來這種設計
比如第1片打B2時
跑動畫,打玩了B2-1,跑動畫,出現了B2-2,繼續戰鬥
第2片則是與壞蛋GANGARA的戰鬥
跑動畫,戰鬥,GANGARA扯幾句屁話,再戰鬥
這種表現方式給我一種很新鮮的感覺
(目前為此玩過的RPG沒看過,也許別的遊戲早已用過了吧)


話說GANGARA這場音樂和之前BOSS戰都不一樣
讓我很興奮(?)地積極想戰略
(LO的戰鬥不分BOSS、雜魚,
比以往玩過的RPG還需要花時間動腦筋...囧)
努力K了幾回合後.....原來又是"劇情安排"啊.......http://3.share.photo.xuite.net/keepquiet/13b96cb/2222402/83260041_t.jpg

依照慣例,主角還是沒辦法阻止邪惡陰謀
第3片大概各國開始要傳出災情了.........



LO的千年之夢除了一開始的漢娜
目前就只有輓歌、瑟斯的故事比較印象深刻
(有時氣氛讓我覺得像在看鬼故事....囧)
但配樂很美,有主題曲的吉它版,
也有小姐弟唱的那首歌(木琴版?)

TB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