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回顧2008時po的舊文,還真是有一種濃濃的中二感啊 ( ̄△ ̄;)

每星期不更新這個網誌好像不太好 (說不上哪裡不太好 = =)
前陣子在PSN買了夢幻之星復古(喂)合輯
本來懶得介紹,因為老遊戲多半是回憶最美
要重玩還真的很難有動力
話說久久上一次PS商店,PS2遊戲也有專門弄一塊出來了
究竟有沒有可能看到闇影系列的一天呢?

其實這合輯…
之前有出360/PS3光碟版GENESIS,只有英文版

這個下載版有日文但……詳情請往下看
 
這下載版可以選擇玩MD版或是GENESIS版
"原汁原味"的MD版就是日文,G版就是英文 ╮(﹀_﹀")╭

儲存方式也相當奇葩,這個就不用浪費時間說明了
(這一年常混微博,感覺用詞習慣也有點左岸化了 囧)



這個合輯的內容可參考官網
http://ages.sega.jp/vol32/home.html


08/05/15
最近猛看女巡按,很好看也很好笑的一齣戲
雖然是楊佩佩製作又大牌雲集,卻在台灣沒啥知名度,蠻可惜的
如果是陳道明大叔粉絲絕對必看
因為罕有機會能看到陳大叔這樣俏皮(?)的演出
目前只知有宰相寇老西這部喜劇,但扮相是天差地遠啊(淚)
又若是拿劉非(女巡按)與八賢王(少年包青天)相比
即使後者yy指數破表(毆),看了女巡按還是會覺得劉非才是No.1啊啊啊~!!
等有空再來po篇──
"從yy到洗心革面支持王道BG配之女巡按觀後感 " =v=

所以終於可以開始打本篇主題了 囧


這篇只介紹第3代時之繼承者,很久以前(1990年sega MD)看別人玩
雖然我只是觀眾(?)但印象很深刻
尤其是配樂,至今18年竟然還忘不了 @_@
以前常看人說什麼神作啦感動到起雞皮疙瘩啦,還覺得不過是誇大
找影片聽到OP曲時,我也體會到這種感覺了 O_Q


恰好最近SEGA出了PS2版SEGA AGES 2500 Series Vol.32 1~4代合集
十幾年前的畫面在現今慘不忍睹
但還是有點想入手自己玩一次
當初看不懂日文,完全不知道故事在說啥(而且全部都是假名)
偶爾想起還蠻懊悔的XD

何況音樂真的很棒
無論是OP、迷宮、打怪還是一般城鎮,BGM動聽裡帶點哀傷

PS III世界觀與設定在PS系列中也很特別──
世界是由6個巨蛋(?)串連而成的太空船!
當我看到整個世界(太空船)在宇宙流浪的畫面時還真的傻住了XD

是說夢幻之星這個RPG大作好像變得沒什麼名氣了 唉
這個時代是FF系列當紅,年輕一點的玩家很難回頭注意作古的老遊戲
(是說如果是我,我也會對畫面很慘的"經典"提不起興趣 囧)
在這個網誌PO老遊戲,也算是一種個人式的記錄吧...

PS III的故事橫跨3個世代
也就是男主角選擇老婆後生出一個男主角再選擇老婆後生出...(呃)
我想應該有人也跟我一樣在選老婆時最想選的是紅髮人造人繆吧
但就是不能選..... (哭)

至於故事,看到OP影片加上日本維基
終於知道跑在OP中的前言在說啥了
此生又少了一個遺憾 !!
(OS:這種遺憾還真廉價啊...)

本來想說這次就勤勞一點PO下維基的劇情介紹
但這篇文好像長度夠了,那就......(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