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+ (?)
2007東京電玩展放的影片




由於近日沈浸於在LO的感動中所以還是貼影片吧!! 
(一切都是因為懶的緣故... 囧)
自從買了黑盒子之後一直秉持買遊戲不破千元的原則
但LO的實機畫面看起來好棒啊啊啊~~~~
本來應該支持中文版的,但要便宜的話當然是日文版
可是萬一自己聽不懂也看不太懂劇情這怎麼辦咧..煩惱啊~~~

11月中旬完成發表會公開的影片
(有人在下面留言說歌很難聽....
我個人是覺得比一般遊戲主題曲用典型流行歌好聽很多呢....)
然後又看到日本黑特板(?) 一堆惡評以及亞馬遜的一堆好評XD
不管怎樣,光是好聽配樂+日式傳統RPG就很值得買啦

(無責任翻譯)
大塊頭:這就是神的模樣...(奸笑)
男主角:神嗎.....哼..無聊的東西。(揮刀)
女王:我想..好好重新看待這個千年...
小鬼:我希望自己能變得跟凱姆一樣強...
女王:女王就不能墜入愛河嗎...
男主角:我記得你的事,我記得自己有多麼喜歡你。(抱)

(女海賊是要配誰???)


每次要PO文總是很掙扎.........
真的要犧牲打電動的時間嗎? (哭哭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誰理你啊?的分隔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失落的奧德賽會出中文版
本來想等降到1千以下再入手
但大概要等中文版上市後
買日文版才可能會有這個價,就像藍龍一樣.......

在官網有兩段專訪井上雄彥的影片
官網很好找,
第1步,上日文估狗
第2步,複製
ロストオデッセイ 這個名字去找第1個就是了
(突然覺得直接放連結有點.....)


長相和我心裡想的模樣差很多...XD


訪問裡面談到為LO做人設的想法、
遊戲與動畫不同之處、
喜歡的角色、
畫人物時最留意什麼部分等等...

就我的不可靠聽力來意譯──

井上提到自己的畫作製作成二次元的動畫時,
會很在意人物是否相像
至於遊戲人設那段沒聽仔細........略 (有這麼混的嗎?!)

談到最喜歡的角色,
井上先說每個人物都像是自己的小孩一樣,
然後坦承自己不太會畫女性角色XD
要說比較喜歡的角色.......好像是黑人女海賊那位
而畫人物最注意的是眼神的力度

PS.有人說井上畫的女性不是很漂亮
但我覺得千年女王Ming很美豔說..=v=

大概就這樣....其實有翻好像跟沒翻一樣...

光看OP的畫面還有魔導什麼的設定有點FF的風格
不過LO製作總指揮就是FF之父嘛..
音樂也是FF的植松嘛......
看了製作名單的OP動畫是一個很眼熟的名字,本庄克行...
啊,是大搜查線那位導演!
天啊,LO這款遊戲有沒有這麼大手筆的啊~~

主要人物有──

不死者.孤獨戰士kaim
憂鬱的半長髮男主角,真好(?)
(就醬?)

最強魔導士sarah
應該是女主角
溫柔眼鏡娘的設定實在太好啦~
我已經受不了一般RPG女主角如FF那種不是公主就是個性強勢的設定
不過的確印證井上不太會畫女性....(毆)

同樣是不死者,但因為為過去某件悲劇自責而封閉了內心
也因為不斷自責,整個模樣都變了一個人
(這難道是說女主角的真正模樣不是長這樣?)

不死者.女海賊seth
同樣活了1千年,
seth卻不像其他不死者如主角為死不了感到痛苦或是失去生活意義
非常熱愛這樣的千年人蔘

輕浮的魔導士jansen
好像都會有這種老套設定的角色....

千年女王ming
失去記憶所以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是一國之主還擁有強大魔力
因此天天過得很不安
(怪怪的故事..............)
PS.唯一造型覺得很棒的角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